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年少且多情_400字

年少且多情_400字

2018-06-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太伤心也不能改变既定事实,我只能愈发用力去挖掘你的欢心,你快乐我开心。”

  我曾经听过尾生抱柱,羡慕而向往那般痴情不悔,我向来多情而轻薄,这般感情我体会不得也拒绝触碰。我只是恨着,我所爱之人仍不能使我先低头。我偶尔想得多了,脑海里五彩缤纷世界旋转我却生怕于其中迷失自我。那些不该是我所想的生活和未来,我也不能那般快活。我只是祈愿我快活的同时要我所爱之人半生同乐。

  心里梗了刺,灵魂超重思想迷途。

  苦闷的念他,窃自悲戚而欢喜。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夜里逐渐难以阖眼,白日里却仍精力充沛。我隔着镜子观摩那普通的面容,揣测着我是否是某种精怪,吸人气补充能量。可我不是,我甚至不能好好转圜与好友的是非曲折,我不愿将方木揉使成归圆,也不愿刚直转拧成弯曲。我只是觉着这爱意浓烈喷薄,却又如履薄冰般脆弱,我怀疑我们之间的罅隙也许是东非裂谷。

  可是,我又跌落。

  我知道有些事使我转变,逐渐开口难言,寂寞和沙哑只能使我孤僻寂寥,形单影只,我再不能一如从前,谈笑纵乐,自我快活。

初二:韩小一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