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读后感 > 《最大的麦穗》读后感_350字

《最大的麦穗》读后感_350字

2018-06-25 来源:本站原创

  《最大的麦穗》是一篇借事说理的散文,叙述了古希腊学者苏格拉底让弟子们到麦地里摘一个最大的麦穗。弟子们挑挑拣拣,结果两手空空的故事。
  人生之中,多少机遇都在等着我们,却又有形形色色的人和事对我们形成阻碍,把握好当下,珍惜眼前的机遇。
  若想要完成一个大目标,首先必须完成每一个小目标,正所谓“一屋不骚,何以扫天下?”别把小事不当做事,每一次抓住眼前的小机遇,也是通往成功之门的一块铺路石。
  上帝给你留了许多门,遇到了,哪怕破旧不堪,也要打开门去试试,说不定会是一番美好的天地。记住数是无限大的,也是无限小的,哪怕只得到一个“1”别抛弃,比“0”(一无所有)好的多。抓住机遇,即使是“1”,也可以把它创造为“100”“1000”,关键在于行动。果断一些,没有不好的机会,只有把握不住机会的人。
  人的一生,必须要脚踏实地,实实在在地抓住眼前的机遇,否则,左右观望,会一再地错失良机。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