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读后感 > 《拥抱幸福的小熊》读后感_350字

《拥抱幸福的小熊》读后感_350字

2018-06-25 来源:本站原创

  幸福其实就在身边我们要学会发现它,珍惜它。要乐观积极的面对生活。这是我从这本书里领会到的道理。
  书中的主人公是一个得了自闭症的小女孩,唯一陪伴和慰藉她的是个熊公仔和一个胖胖的小男生霍雨欣。经过一场车祸,小念认识了一个心地善良又年轻懂道理的林医生,林医生给予了小念温暖和微笑,让小念重新找到了家庭的温馨。小念出院以后那天天被同学欺负的日子让我是很担心,她非常想念林医生,天天想的就是去医院看林医生。
  这是一个浪漫温馨的人间童话,也是一个与信念有关的纯爱故事。小念的家虽然贫困,父母离异,但是最后小念还是考上了一所很好的大学,让在天堂的妈妈欢喜,也是因为那只可爱的泰迪熊公仔那么关心她才有那么好的结果。
  是《拥抱幸福的小熊》教会我发现善良,保持乐观,学会坚强,更加懂得了生活!相信每个人都能拥抱幸福的小熊。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