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童话寓言作文 > 神奇汪_400字

神奇汪_400字

2018-06-25 来源:本站原创

  我家的狗是一条会魔法的狗,它可以使用魔法,去我的梦里跟我玩呢!
  有一次,它到梦里跟我说,动物王国要召开一年一度的运动会,所有会魔法的动物都会去参加,它也要参加。它还要我给它加油,还让我和它一起去告诉在月亮上捣药的玉兔。它先把一粒豆子放在地上,那粒豆子转眼间变成了高高的藤蔓,藤蔓一直长到了月亮上,我和它顺着藤蔓爬到了月亮上,我和它刚爬上去就看见玉兔正在捣药。它立刻把运动会这件事告诉了玉兔,然后我们就马上向动物王国赶去。
  我们到达了动物王国,所有动物都来了,就差玉兔和小狗了,兔和小狗飞快到达了跑道。
  所有选手都在热身,这时听到观众们热烈欢呼到:“小牛加油,小猫加油……!”我也大声的喊到“小狗,玉兔加油,我永远支持你们!”
  “啪”的一声,所有小动物开始跑起来。飞毛腿玉兔和小狗都跑了第一名,大象叔叔给它们一人一个大奖杯,小狗把奖杯交给我,让我帮它保管好。
  对了,这个秘密只有你们知道,千万不要说出去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