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童话寓言作文 > 大森林真热闹_350字

大森林真热闹_350字

2018-06-24 来源:本站原创

  清晨,太阳公公露出了笑脸,森林里渐渐热闹起来了。
  公鸡起得最早,它昂首挺胸地站在篱笆上,清了清嗓子,开始“喔喔喔”地歌唱。整个树林在公鸡洪亮的歌声中醒来了。小黄莺高高的树枝上,也试了试清亮的嗓音,然后唱出了动听的旋律。
  树林里,勤劳的小白兔和小灰兔也早早地起来了。它们一大早就在忙着盖新房子呢!瞧,小白兔爬上梯子“叮叮当当”地敲着钉子,小灰兔正把一块木头往上递,干得可真起劲!它们的新房子盖得又漂亮又结实。
  池塘边,小鸭子和小青蛙要举行一场游泳比赛。只听“扑通、扑通”两声,小鸭子和小青蛙跳入池塘里开始了激烈的比赛。一旁的小动物拼命地叫着“加油,加油!”
  小路上,爱学习的小猴和小熊背着书包上学去了。它们一边走一边说说笑笑,“哒哒哒”的脚步声显得格外地清脆。
  美好的一天开始了,森林也变得热闹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