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童话寓言作文 > 红红的小帽子_600字

红红的小帽子_600字

2018-06-24 来源:本站原创

  从前森林里住着红红一家。红红是一个爱漂亮的小女孩,她的妈妈给她买了一顶粉红色的小帽子。红红可喜欢她的小帽子了,读书戴着,吃饭戴着,睡觉也戴着那顶小帽子。
  一天,红红去森林里玩。一只小鸟飞过来说:“红红,你的帽子真漂亮,给我戴戴好吗?”红红说:“不行,你会把我的帽子弄破的!”红红又走啊走,碰见了长颈鹿,长颈鹿说:“小帽子真好玩,给我戴载吧?”红红说:“不,不,不,这可不行!如果你把我的小帽子弄丢了怎么办?”红红又走啊走,碰见了小松鼠,松鼠说:“啊!你的小帽子粉红色的可是我最喜爱的颜色啊!你给我戴戴吧。”红红立即说:“我不会给你戴的!你会弄脏的!”
  红红向前一直走,忽然一阵风吹来,红红的小帽子被风吹到了树枝上。红红急得直掉眼泪。这时小鸟飞来了说:“我来给你拿帽子,我有翅膀。”小鸟飞到了树上,用嘴巴使劲的拽着帽子,可还是拿不动。长颈鹿来了说:“我给你拿,我有又细又长的脖子,一定给你拿下来。”长颈鹿伸长脖子,可树枝太太太高了,长颈鹿拿不到,他对红红说:“小妹妹对不起,我拿到你的小帽子。”说完长颈鹿就走了。红红大声的哭了起来,小松鼠看见了用细细的声音说;“我来给你拿吧。”红红一边说一边哭:“你没有长脖子,也没有小翅膀一定拿不倒!”松鼠慢吞吞地说:“我啊,是没有翅膀,也没有长脖子,但我有灵活的四肢。”
  松鼠立刻爬上了树,轻轻松松地把小帽子拿了下来。把帽子给了红红,红红高兴极了说:“你们以后都可以戴我的帽子!”
  大家戴着帽子又唱又跳。大家高兴地回家了。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要懂得分享。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