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童话寓言作文 > 动物之王_450字

动物之王_450字

2018-06-24 来源:本站原创

  在一片森林里,动物们要选出动物之王。
  大家都在练习,大猩猩正在打沙袋,肌肉鼓得像个大皮球;老虎正在练习滚、扑、撕、咬,一排排牙齿像尖刀一样冷气逼人;大灰狼也在练习,它的利爪寒光闪闪,眼里露出了杀气……
  猴子明明在练习跑步,可小兔说:‘‘明明,我看你算了吧!你没有满身的肌肉,也没锋利的爪子和牙齿!”可猴子明明说:“不!我一定会赢!”小兔叹了口气,走了。
  第二天,比赛开始了!
  第一盘:豹子vs狗熊,豹子向狗熊冲了过去,想要咬断熊的脊椎,可熊的脊椎太硬,怎么也要不断。熊用吃奶的力气猛打过去,豹子轻巧的一闪,从背后袭击,猛的向熊的头部打去,豹子胜!
  第二盘刚要开始,只听一声巨响,一棵树倒了下去,只见一个人指挥着一群人在砍树,他们个个背着会喷火点的杆子,腰里挎着锋利的猎刀,手上拿着冷气逼人的电锯。可动物们充耳不闻,继续比赛。只有猴子明明冲了上去,一传十,十传百,一只只猴子英勇地冲了上去,捡起石头砸向人类,石头好像雨点一样向人类砸去,人类措手不及,落荒而逃。
  就这样,猴子明明保护了森林,做了动物之王。从此,动物们过上美好、幸福、和平的生活。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