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童话寓言作文 > 梨树宝宝找医生_450字

梨树宝宝找医生_450字

2018-06-24 来源:本站原创

  我是一棵梨树宝宝,我的邻居是苹果爷爷,每天我都会去跟苹果树爷爷聊天、讲故事、唱歌,非常开心。
  不好的事情发生了,苹果树爷爷得了病,十分严重。如果不赶快治好就会枯萎,我十分伤心。苹果树爷爷说:“哎!以前我的老伴,就是因为得了严重的病而去世的。现在看来我是快不行了啊。”我听了伤心的说:“苹果树爷爷不要这样想,你越想伤心的事,病会越严重的。你好好休息,我知道谁能救您。”
  第二天一大早,我就把啄木鸟医生给请来了。啄木鸟医生在苹果树爷爷的树干上用嘴巴敲来敲去,然后在苹果树爷爷的枝干下敲出了一个大洞。我非常担心的说:“啄木鸟医生,您一定要把苹果树爷爷的病给治好啊,全靠您了。”啄木鸟医生听完我的话,更加努力小心的给树爷爷动手术了。不一会儿,啄木鸟医生就啄出了好几只虫子来。苹果树爷爷的病治好了,我和苹果树爷爷都开心的不行,连声感谢啄木鸟医生。
  每次啄木鸟医生经过这里,我们都会和他打招呼,叫他休息一下。可是每次啄木鸟医生都会说:“不了,我还要给其他的树们治病呢。”
  这个故事告诉我,人与人之间要互帮互助,要多多的去关心帮助他人。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