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看图作文 > 小鸟,我懂你的心_400字

小鸟,我懂你的心_400字

2018-06-23 来源:本站原创

  有一天,爸爸给我买了一本漫画书,我边看边笑。当我看到其中的一幅漫画时,却笑不起来了。
  这幅漫画是一只小鸟被关在一个小笼子里,被它的主人挂在阳台上,离阳台不远的地方,是一片大树林,小鸟把头从笼子里伸出来,深情的望着那片树林。另一幅漫画是那片树林被人们砍掉了,只剩下一排排的树桩,那只小鸟很无助的站在一个树桩上,抬着头望着阳台上它原来呆过的那个笼子。
  小鸟,我懂你的心。人们把你抓起来关在笼子里,供他们玩赏,有吃有喝的,小鸟窝也很舒服,但是你更想到大树林里去生活,因为你是属于大自然的。小鸟,我懂你的心:大片大片的树林被人们砍掉了,你站在树桩上无家可归,没吃没喝,无法生存,你只好又想回到那个那个笼子里面,那里的主人还能给你吃喝,还有一个小小的家。
  小鸟,我懂你的心。你渴望的眼神,你无助的眼神在告诉我,在告诉人们,在告诉社会,你最渴望在自然美好的生活,人类要保护大自然,要保护动物,大自然是动物的家,动物是人类的好朋友,只有保护好自然,保护好动物,动物、大自然和人类才能和谐相处。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