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看图作文 > 欢乐钓鱼记_400字

欢乐钓鱼记_400字

2018-06-23 来源:本站原创

  暑假到了,烈日当空,骄阳似火,真热啊!
  小明在家玩耍,可是没多久,小明不想玩了。于是,小明打开电视,开始看起来。没多久,动画片结束了,要等10分钟左右的广告才有。这时,小明看见鱼竿,想:如果我钓到了鱼,不就可以吃烤鱼了吗?想着,小明拿上鱼竿和鱼食去钓鱼。
  “啊,真热啊!”小明自言自语道。他拿出鱼竿,钩上鱼食,开始钓鱼。
  小明看看四周,一棵柳树上有一只知了在大声鸣叫。这时,小明想起来动画片要有了,已经过了8分钟了。
  小明心里说:小鱼小鱼快上钩,快快上钩。
  正是拜过神仙好发财。没过多久,鱼线就有动静了,小明忙往上一提,水花四溅,一根水草飞了上来,原来那并不是鱼,反倒是水草被“请”了上来。
  小明毫不放弃,又钓了起来。不一会儿,鱼线又有了动静,小明一提,一条鱼上钩了。可是在放入篮子的时候,鱼儿一跃进了小河里,小明只得重新钓。
  终于,鱼线又动了。小明一提,一条大鱼上钩了!
  于是,小明带着鱼,满载而归的,高高兴兴的回家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