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写景作文 > 家乡的桂花园_350字

家乡的桂花园_350字

2018-06-23 来源:本站原创

  我的家乡在铜梁,这里风景名胜多得数不胜数。有美不胜收的桂花园,有历史悠久的安居古城,有高大雄壮的巴岳山……其中我最喜欢桂花园。
  走进花园,先映入我们眼帘的是四季常青的桂花树,像一个个跳动的音符,又像一个个士兵守护着桂花园。
  桂花叶青翠玉滴,在秋天的阳光下闪着绿油油的光,扰如一把把小碧剑,走进细看,叶孑上还有尖尖的小距齿,好像是用来保护自己的。
  桂花有白色的、淡黄色的。桂花个儿小小的,米粒般的大小,一簇簇藏在枝叶间,星星点点的,不大起眼,远远望去,一朵朵桂花像是在绿色的绣花布点上缀着一粒粒金孑,又像是一个个娃娃扒开绿叶笑眯眯地往外瞧,还像少女穿着绿黄相间的内衣。一阵风吹来,一颗颗桂花花瓣,跳进了大地妈妈的怀抱,又散发着香气,会使你醉倒。
  桂花不仅很美,而且还有什么作用。桂花可以泡桂花荼、桂花糕、桂花酒等。树皮可以做成药、佐料……
  我爱家乡的桂花园。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