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写景作文 > 咸阳古渡公园_550字

咸阳古渡公园_550字

2018-06-23 来源:本站原创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家乡,并且深爱着自己的家乡。我的家乡在陕西咸阳,那里风景秀丽、景色迷人。美丽的古渡公园是我最喜欢的一个地方。
  古渡公园在城南,那里有许多绚丽多彩的美景,有清澈见底的湖泊,有百花盛开的花园,还有绿树成荫的小树林。
  每逢春天,公园里的柳树就偷偷换上了碧绿碧绿的新装,一阵微风吹过,柳条就随风飘动,像小姑娘细长的头发在飘荡。调皮可爱的小草从地下探出它尖尖的头来,偷看公园里的人们。小鸟也在柳树上飞来飞去,唱着优美动听的歌曲,时不时地还会飞到草丛中觅食。花园里的花朵争奇斗艳,让花园变得五彩缤纷、香气扑鼻。湖泊中央还有一个音乐喷泉,每逢中午,喷泉就会伴着优美动听的音乐起舞,时高时低,忽大忽小,于是这里便成了孩子们的游戏天堂。
  每逢早晨,公园里就更加热闹了,老人们坐在亭子下,有的拉二胡,有的练嗓子,使公园里充满了美妙的歌声和音乐声。年轻人有的在跑道上跑步锻炼,有的在自行车道上骑自行车。
  公园里美丽的夜景就更加迷人了。一到晚上,公园里就变成了灯的海洋,五颜六色的彩灯在空中照耀着,走在路上,仿佛走在彩色的童话世界让人陶醉。一棵棵小树被七彩灯打扮得更加美丽,仿佛一棵棵圣诞树。漫步在公园里,仿佛在参加一个圣诞派对。
  我的家乡是我出生的地方,我爱家乡的每一寸土地,我爱家乡的每一位亲人。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