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写景作文 > 大唐芙蓉园_450字

大唐芙蓉园_450字

2018-06-23 来源:本站原创

  正月十五,爸爸妈妈带我去大唐芙蓉园看灯展。
  一进门,我就看见到处都是花灯:绿色的荷花灯、黄色的贵妃醉酒灯、红色的财神送宝灯、和五颜六色的海星灯……千姿百态,五彩缤纷,让我目不暇接,眼花缭乱,到处都是喜气洋洋的。
  玲珑精致的亭台楼阁,清幽秀丽的池馆水廊,充分显示了古代园林的风采和劳动人民的智慧。我登上了仕女馆的三楼,观看了《杨玉环册封》的演出,让我了解了唐朝的服饰和礼仪。
  大唐芙蓉园到处都是唐诗的足迹,如王维的《竹里馆》、贾岛的“推敲”:“鸟宿池边树,僧敲月下门。”让我知道贾岛在文学上的执着和一丝不苟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
  最让我感到好奇的是:“五子登科”了,中间一只鸡妈妈,四周五只小鸡,站在鸡妈妈身上拍手,就能听到叽叽的小鸡叫声,让我想不明白,这是为什么?
  到了晚上,大唐芙蓉园成了灯的海洋,光的世界,仿佛在迎接四方游客的到来。让我最难忘的是水幕电影,用喷泉喷出的水雾做屏幕,演的是《孙悟空大战白骨精》,引起了游客的啧啧称赞,令我乐不思蜀。
  大唐芙蓉园是文学的百宝园,是古代建筑和现代高科技的结合体。我爱大唐芙蓉园,我爱我的家乡。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