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写景作文 > 我喜欢的季节_400字

我喜欢的季节_400字

2018-06-23 来源:本站原创

  在四个季节中,有的人喜欢温暖的春天;有的人喜欢凉爽的秋天;有的人喜欢寒冷的冬天;而我喜欢美丽的夏天。
  美丽的夏天是炎热的,老爷爷都到树下乘凉,有的在下棋;老奶奶在树下一边扇扇子一边聊着天,小朋友喜欢到水里玩耍、嬉戏。
  美丽的夏天是多彩的。山坡上的小草、大树都变绿了。百花争奇斗艳,美丽极了。花儿白得像雪;粉的像霞;红的香火,朵朵花儿散发着清香,引来了蜜蜂和彩蝶。柳树姑娘长长的辫子随风轻轻的摆动,漂亮极了。街上的小姑娘们都穿着漂亮的衣服,美丽动人。
  美丽的夏天是迷人的,每次下过一场雨的时候,天空中就会出现一道美丽的彩虹。雨过天晴,天空中洁白的云朵飘着。变幻无穷。有的像可爱的小白兔,有的像凶猛的老虎,有的像棉花糖,多迷人的景色啊!
  美丽的夏天是有趣的,我们可以拿着鱼竿去钓鱼,提着水桶去捉虾,背着救生圈去游泳,拿着锹去挖菜,吃自己的冰激凌,可以去瓜地吃西瓜,吃完西瓜后还可以用西瓜皮做一顶西瓜帽戴在头上,还很凉快呢!
  这就是美丽的夏天,一个炎热的、多彩的、有趣的、迷人的夏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