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写人作文 > 老爸嘴巴大_450字

老爸嘴巴大_450字

2018-06-23 来源:本站原创

  我的老爸嘴巴大,脸型再怎么像瓜子,头发再怎么乌黑,眼睛再怎么囧囧有神,也都盖不过他大嘴的风头。
  因为这张大嘴,他笑的样子很可爱,嘴角向上翘快要碰到耳朵根了,伴随着脸上满满的皱纹,还调皮地在脸上按下两个小酒窝,看来,他笑得可开心了!
  因为这张大嘴,我可讨厌他的牙齿了。为什么?他大嘴只要微微一张,黄黄的牙齿就会露出来,我看了真想问问爸爸,你早上刷牙了吗?可是我终究没有问出口。
  因为这张大嘴,爸爸进食的效率可厉害了。吃起饭菜来就像狼吞虎咽一样,一大口菜没几秒工夫,不见了,全吞进肚子里了。妈妈真是看不下去,拦下爸爸的筷子,说:“你能不能慢点吃啊,吃得太快对胃不好。”“没事,我习惯了!”爸爸话刚说完,这就又一大口菜“吧唧吧唧”吞进去了。妈妈无话可说,也只能默默的吃着自己的饭。可妈妈筷子刚夹起菜,只听“嘭”的一声,爸爸随手放下吃得精光的碗筷。“我吃完了,这两天厂里忙,我先去加班了。”说罢抄起一身外套急冲冲出了家门。
  唉,也许真该幸亏爸爸嘴巴这么大,不然,他或许来不及去加班,来不及去完成工作,或许也就挣不到这么多钱给我上学、读书、买零食玩具了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