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的同桌_650字

我的同桌_650字

2018-06-23 来源:本站原创

  说起我这个同桌,可真是让人笑掉大牙,她可以说是无处不闹,无话不谈。我认为,她是我们班,最搞笑,最有趣,最够意思的女生了。与其说她是女生,还不如说她是个假小子。到底怎么回事,请听我细细道来。
  她有女生的可爱,又有男生的活泼;平时做事从不扭扭捏捏,帮助人二话不说;对于班里的那帮混混,她又是不屈不挠;碰见欺负人的,挺身而出、从不手软。她就是这样的一个女生,相貌平平,但很正直,很爱说话,做事干净利落,遇事坚强,从不在乎自己的外表。对于她,我很佩服,我多想像她那样整天没有烦恼只会嘻嘻哈哈啊,这只是出于对她的一种羡慕罢了。
  一天,我在上学途中,“嗨,书呆子。”我听见后回头一看,原来是她在后面喊我,她立即摆出一个造型来问我:“你看,我这造型像不像大侠?”我说:“大侠倒不像,张牙舞爪的反倒像大虾了,哈哈哈!”她说:“你才像大虾呢,我这可是大侠,专治你这个书呆子的。”我俩就这样伴着笑声上学去了。从此以后,她便有了这大虾之称。
  又一次,班上的一个女生找我借笔,可我不想借,她可是出了名的小欠,与其说是借,还不如说是直接给她了,她管别人借东西,从来不还的。借她,我舍不得心爱的笔,不借,毕竟我们同学一场,撕破了脸也不好。我没办法,只好借给她了,可就在她拿起笔要走的时候,同桌叫住了她,宫思琦说:“这笔是我的,是我借给她的,你怎么拿走了,拿来,我的笔。”小欠自然不信,就来问我,我就顺其应变,说笔是我的,小欠便走了。事后,我好好感谢了宫思琦一场,对她就更钦佩了。
  这就是我的同桌,她叫宫思琦,她的故事有趣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