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的开心果_300字

我的开心果_300字

2018-06-23 来源:本站原创

  说起开心果,我就想起了我好朋友胡宇赫,他每天都很开心,他们都叫他开心果。
  有一次,我们班上体育课的时候,胡宇赫跳着跳着他就摔倒了,大家都没笑,就一个胡宇赫在那里笑,他不痛吗?原来他很坚强,他上课认真听,他受伤了,他就拿笑脸来面对痛,他很坚强很勇敢。
  还有一次,胡宇赫在我家里看电视,我们看到一个很搞笑的电视,我想把他换掉,可是被他阻止了,他说;“别按,这集很搞笑,我们看一下。”我觉得不搞笑,可是他的脸已经笑成一朵花了,我看到胡宇赫笑得那么开心,我也不忍心换掉了,后来我就和他一起笑了。我们笑的连楼上我的爸爸都给吵醒了呢!
  这就是我的朋友胡宇赫,哪里有他哪里就有欢乐,他就是我们的开心果。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