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的语文老师_450字

我的语文老师_450字

2018-06-23 来源:本站原创

  丁老师是我的语文老师,他带着一副眼镜,看起来特别有学问。
  我的同桌被丁老师感染了,每天都期待语文课的到来,总在喊语文课,语文课。我不喜欢上语文课,一上语文课我就肚子疼。要是连着上两节语文课,肚子会一直疼。要是一天都上语文课,我的五脏六腑都要跳出来了。哎,语文课实在是太搞笑了,我会一直笑到肚子疼。直到下课,我会趴在桌上,一只手枕着头,一只手捂着肚子,笑得喘不过气来。这也不能怪丁老师,他有满肚子的笑话,要是不发泄出来,晚上睡觉他都会笑醒的。
  很多女生喜欢丁老师,下课时大家都围着丁老师,看丁老师和海玉下围棋,一边看一边喊,丁老师加油!丁老师加油!而我在一旁喊:丁老师漏油,海玉加油!于是全班同学被我带动起来,一起喊:丁老师漏油!丁老师漏油!
  如果作文想得A+++,一定要记得把字写得漂亮。如果写丁老师,一定要记得结尾写丁老师很帅。比如:一个暑假过去了,丁老师还是那么帅,这样的作文丁老师特别喜欢。丁老师点评:字写的那么漂亮,还不忘夸我帅,给你三个大大的加号。
  这就是我的语文老师丁老师,我要像他学习,成为一个幽默的人。我要得到他满肚子的笑话,再讲给妹妹听。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