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日记 > 去钓鱼_500字

去钓鱼_500字

2018-06-23 来源:本站原创

  今天下午,我和爸爸两点就起来了,有些人就纳闷了,都放假了,为什么要如此早地起来呢?告诉你,因为今天下午我们要去钓鱼了!
  我拿着一根6米长的杆子,爸爸拿着一根8米长的鱼杆,我们一人提了一个包,我那里面装着1个7米长的鱼线,一袋蚯蚓,一个“来得快”式鱼粉和一个“孢子雷”式鱼饵。爸爸的包里装了一瓶“鬼米”、一袋蚯蚓、一个8米长的鱼线。一切准备就绪,在一个池塘边找到最佳位置,绑好鱼线,丢了一把“鬼米”,然后再装上蚯蚓,开始钓鱼了。
  我端着鱼杆,眼睛盯着鱼浮,鱼浮突然沉了下去,我“嗖”的一声提杆,唉,怎么会是一条一小指差不多大小的小鱼,我知道,河里一定有大鱼,我装上鱼饵,又弄了一点鱼粉,又开始钓了。
  这时,爸爸那儿也上鱼了,哇哦!一条约15厘米长,直径达4cm的昂刺鱼!我对爸爸笑到:“再钓两三条,回家用雪菜炖一炖!”爸爸打了一个“OK”的手式,我等待着下一条鱼的上钩。
  我看到我的鱼浮动了几下,我知道,一定是有鱼“中计”了。突然,鱼浮从两个变成了六个,我再一次迅速提起鱼杆,好家伙!一条长约20cm,直径达5cm的虎头鲨!早就听说虎头鲨的味道非常鲜美,今晚,我一定要大饱口福啦!
  夕阳西下,我们开开心心地回家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