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抒情类 > 感叹人生_300字

感叹人生_300字

2018-06-23 来源:本站原创

  泪水顺着脸,流到脖颈,变得冰凉,冰凉的不是泪水,是我的心。落在草地上,凝结,成珍珠。
  躺在草地上,双眼望着天空的满天繁星,还有那小船般的月亮,心中开始迷芒。生命,就像那天上的一叶小船,只能在夜晚,发出微弱的光芒。
  抬起手,看着,手上的条条纹路,纵横交错,像那海中的波浪一样,连绵起伏,随着海风。而此时的我,被海浪激醒,留下一片蓝天。
  人生如梦,梦如人生。梦中的世界,虚诞,空无,一切的一切,都是那么毫无意义。却又是那么的美好,令人向往。缥缈,一旦梦醒,却又是另一个世界,另一个残酷的,陌生的,令人窒息的世界。一切的一切又变得现实。
  人生就是这样,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一条纹路,交错在一起,汇成一座迷宫,人们生活在其中,迷失了方向。不知怎样,才能找到自己的那一条路线,自己的那一条人生之路。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