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书信 > 给镇长的一封信_400字

给镇长的一封信_400字

2018-06-22 来源:本站原创

  尊敬的镇长:
  您好,我是一名普通的小学生,我想给镇上的环保问题提一些建议。
  我们镇上有一条陈江河,他以前清澈见底,有很多鱼儿在河水中自由自在地游来游去,喜欢在那钓鱼、乘凉。
  可惜,好景不长,有许许多多的工厂在陈江河附近建起,他们为了方便直接将工业废水排入陈江河中,那些在陈江河钓鱼的人将吃完的食物包装袋丢进陈江河中,而那些在陈江河附近的人也直接将生活垃圾扔进陈江河中,使陈江河的水一天比一天浑浊,河里的大部分鱼儿都死去了,只剩下一些比较能适应恶劣环境的鱼,人们走过闻到一阵阵恶臭就马上捂住鼻子快步走开。
  所以我想给镇长提一些建议:
  1、疏通河道,沉降和本来是一条活水河,可是因为有许许多多的泥土将河道堵住了,所以陈江河就变成了一条死水河,使陈江河的污水无法排走,所以我建议将这些泥土清理干净。
  2、增强号召,我们应该在陈江河周围设一些标语,增强宣传。
  3、禁止向陈江河排放废水,我们因该向陈江河附近的工厂提醒不准向陈江河排放废水。
  以上是我的建议,希望您能采纳。

  刘桥华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