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书信 > 写给桃桃的一封信_700字

写给桃桃的一封信_700字

2018-06-22 来源:本站原创

  亲爱的桃桃:
  你好!
  好久没有见到你了,不知你身在何方?我非常非常地想念你!不知你是否还记得我,那个每晚七点,为你准时送上美食的朋友!
  还记得我们第一次相遇吗?那是一个美好的夏日夜晚,微风轻轻地吹拂,虫儿低低地吟唱,我和妈妈下楼去散步,在打开大门的一瞬间,你的叫声清晰地传入了我的耳中。我循声望去,毛色黑白相间,在月光下显得格外分明的你,正瞪大着蓝色的眼睛,伸着爪子向我示意。看着你渴望的眼神,我猜想你可能是饿了,于是恳求妈妈回家准备一些猫食。
  不多一会,妈妈提着一个鼓鼓囊囊的袋子回来了,你看到了,虽然口中发出了欢喜的叫声,却仍一动不动地,象个淑女一样地蹲在原地。直到我们把袋子打开,放到你的面前,你才优雅地俯下身来,不紧不慢地开始进食。偶尔。你还会抬起头,似乎是感激地看着我们,那种闪着光芒的眼神烙印进了我的心里,让我深深地感到了温暖和快乐。
  于是,这种温暖和快乐成了我每天为你送食的动力,无论刮风下雨,酷暑严寒,我从未间断过。慢慢地,我们熟悉了起来。因为你有一个粉色的鼻头,好像桃花的花瓣,所以我给你起了一个好听的名字,叫做“桃桃”。从此,只要我在家,只要唤一声“桃桃”,你便会飞速地跑到我的眼前。
  但是,快乐的日子并没有持续多久。那是一个寒冷的冬天,大雪整整下了两天两夜,雪后放晴,我便迫不及待地出门找你。可无论我如何呼唤你,你始终没有出现。从此以后,你就像那融化了的雪花,再也没了踪迹。妈妈说,你可能已经在那场大雪里冻死了,但我宁可相信,你去了一个温暖的地方过冬了,当春天回来时,你也会回来。
  所以,我写下了这封信,我要把它贴在我们一起呆过的每一个地方。如果你能看见,请你一定要回到我的身边来,我一直在原地等你,期待着和你重聚的那一天!
  祝你
  平安顺利

  想念你的朋友:千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