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探究考察类 > 养蚕_450字

养蚕_450字

2018-06-22 来源:本站原创

  春天来了,我们学校掀起了养蚕风波。我也在淘宝上买了几十只养养。我一看,好小蚕啊!这小蚕只有芝麻粒的一半大,身上还有细细的毛。我把它们放到了一个茶叶盒子里。
  过了一周,原本长得黑毛得小蚕变成了白色的小蚕,身子也比原来胖了一些。我把从网上买来的桑叶切细,一点一点给小蚕喂食。
  又过了几天,小蚕已经变得白白的、胖胖的,身上的毛一点也没有了,个头大了,胃口也大了。我必须喂多点桑叶给它们。周末,我发现桑叶已经不多了。很多蚕趴在一片桑叶上,桑叶变得千疮百孔。我急忙跑去问妈妈。妈妈说,桑叶不多了,赶紧去寻找桑树。
  我和妈妈开车四处寻找。忽然想起舅妈家的小区里有一棵桑树。我们刚到桑树下。就看到了我的三个小伙伴。他们立即围在我的身边和我一块采桑叶。三个小伙伴争先恐后的爬上了那个粗大的桑树。不一会,妈妈的带子已经盛满了桑叶。妈妈说这些可都是你们的大家功劳。这时天空下起了蒙蒙的小雨。虽然我和妈妈冒着小雨赶回家,但是我和妈妈心情特别高兴。我也很感激妈妈陪我来采桑叶。
  俗话说: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我希望小蚕快快长大,让我看看它吐丝结茧的样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