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探究考察类 > 仓鼠观察日记_400字

仓鼠观察日记_400字

2018-06-22 来源:本站原创

  今天,妈妈从市场买了一只仓鼠回家。
  仓鼠的身体是灰色的,似乎是天气太冷了,它缩起它的小爪子,瞪着乌溜溜的小眼睛,就那么看着我。我觉得它很可爱,就伸出手摸了它一下。它被我吓得退了一步。我又抱起它,轻轻的抚摸它,它似乎知道我不是坏人,就乖乖的接受了我的抚摸。
  到了中午的时候,我给它喂东西吃。奇怪的是,它竟然不吃大米!妈妈和我说过仓鼠吃大米的呀!我只能换一个食物了。然后,我又拿来了巧克力棒,它闻了闻,就抱着吃了起来。它吃东西的时候,小小的嘴巴一张一合的,加上乌溜溜的眼睛,真是太可爱了!
  下午,我准备带它去阳台晒晒太阳。于是我把它从笼子里放了出来。它一到阳台,被阳光刺到了眼,缩在我怀里不肯走。我小心翼翼地抚摸着它,把它放到阳台的地上,它慢慢地放松了。整个下午,我都在和它玩,才发现原来仓鼠这么可爱!
  晚上的时候它吃了一颗花生,再给它吃它就不吃了,估计是吃饱了。
  现在它睡着了,明天我还要和它玩!因为我是这么喜欢它!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