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童话寓言 > 小猫改习惯_500字

小猫改习惯_500字

2018-06-22 来源:本站原创

  有一只小猫,它的名字叫“拉拉”。
  一天早晨,闹钟响了,猫妈妈喊道:“拉拉,拉拉,快起来穿衣裳!”可是,拉拉还想睡一会儿……。猫妈妈又喊:“再不起床就要迟到了!”拉拉只好慢吞吞地从床上爬起来,可是袜子不见了,床底下没有,沙发上也没有,“妈妈,我的袜子在哪里?”猫妈妈抱起被子抖一抖,“啊,找到了!”拉拉快速穿起袜子,准备再穿衣服,可是衣服也不见了,床上没有,沙发上也没有,“妈妈,我的衣服在哪里?”猫妈妈生气的喊:“在床头柜上呢!”就这样,它们找裤子,找鞋子,不停地找啊找……
  猫妈妈大声喊道:“快点,上学马上要迟到了!”拉拉说:“糟了,我的书包还没有整理。”铅笔盒,语文书,本子等等,拉拉一样一样往书包里塞,猫妈妈着急地说:“拿上书包,快点走吧!”拉拉说:“我还没有吃早饭呢!”猫妈妈指了指手表,说:“来不及了,拿上面包牛奶快走吧!”
  拉拉一边喝牛奶,一边吃着面包,它突然想到自己还没有刷牙洗脸呢!看到妈妈一脸生气的样子,拉拉什么话都不敢说。
  拉拉到了学校,把迟到的原因告诉了老师,老师说:“你以后不能把东西随意乱扔,晚上睡觉前要把书包整理好!要养成好习惯!”拉拉听了老师的一番话,感觉非常有道理,以后,拉拉再也没有迟到过,因为它再也没有随意乱扔过东西。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