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自以为是的小螳螂_700字

自以为是的小螳螂_700字

2018-06-21 来源:本站原创

  从前,有一只与父母,兄弟姐妹住在一起的小螳螂,名字叫欢欢。
  欢欢十分自大。不论家里有什么活他都要抢先第一个去干,争抢功劳,还用尽心思地去出风头。
  螳螂一家住在一块森林深处的一块大草坪上,因为是在森林中,所以他们谁也没去过城里,不知道城市是什么样子的。
  有一天,欢欢突发奇想:如果我去探索城市,兄弟姐妹、爸爸妈妈一定都会夸奖我的!
  于是欢欢打好行囊,第二天清晨就上路了。
  他走哇,走哇,不知走了多长时间,来到了一条小溪边。“好宽的河呀!”从来没有见过这么宽的河的欢欢吓了一大跳,“我该如何过去呢?”
  欢欢想啊,想啊,可是他怎么也想不出一个好办法。这时他一扭头,看见溪边还有许多灌木丛,叶子又宽又厚。欢欢挥动他那对大镰刀,砍下一片叶子,把它推到溪上。他坐在叶子上,用它的大镰刀充当船桨,划着“船”到了对岸。“哈哈,我真聪明,居然能想到这么棒的方法!”他得意洋洋地大笑着。
  他又穿过了一片大森林,走过一片栗子地,绕过了一堵墙,来到了一个小山坡前。
  “好高的山啊!我该怎么跨过去呢?”欢欢仰望面前的“高山”,自言自语道。他开始爬小山坡,三天后,他终于翻过那座“高山”,来到了城市里。
  原来城市是这样的啊,高楼林立、车水马龙、人来人往,欢欢走了一个星期还没走到头。一天,欢欢在道路上走着,一个庞然大物呼啸着冲了过来!原来是一辆飞驰的小汽车。欢欢举起“大镰刀”,挡在“怪物”的前面想让它停下来。可还没等碰上小汽车,就被它刮来的一阵风吹上了天,这也太厉害了,欢欢惊呆了。欢欢满怀热情地继续探索着这个奇妙的世界。
  两个月后,小螳螂欢欢回到家里。他的妹妹问他:“哥哥,外面怎么样?”欢欢心有感触地回答道:“人外有人,天外有天,只有虚心学习,才能变成强者。这次我领悟到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