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我的课堂我做主_650字

我的课堂我做主_650字

2018-06-21 来源:本站原创

  “噼里啪啦……”一个个鞭炮唱着轻快的歌儿往外蹦,我的“课堂屋”开张了。
  这一天早上,我的“课堂屋”正式成立。我将一张关于“课堂屋”的天蓝色海报挂了出来。刚挂出不久,就招出了一大片好奇的的顾客。第一位顾客是一名八、九岁的小女孩,她用那稚嫩的童声问道:“姐姐,你这里可以出租课堂吗?”“当然可以。
  我这儿有语文、数学、科学、体育……从小学到大学,再从硕士到博士的课程都有,请问你需要什么呢?”我说道。那小女孩似懂非懂地点了点头,说:“我喜欢音乐,我以后想当一名华语歌手,请问你可以出租我一节音乐课吗?”“好的。”我说着就走到了课程表调换机前,在大屏幕上选中了音乐,并找到了需要音乐课的小女孩,这样匹配就成功了。小女孩付了钱,一蹦一跳地走了。
  过了不久,又来了一位大姐姐,她说:“小妹妹,我现在上初中了,但有些偏科,我想要几节英语课,可以吗?”“可以。”我带她来到了调换机前,为她和英语课进行了匹配,她高兴极了,说:“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的英语了。”这位大姐姐付了钱后,高兴地背上书包回家去了。
  大姐姐前脚刚走,一名小男孩后脚就进来了。他说:“姐姐,我想要一节信息课,我们平时作业较多,有几节信息课都被其他老师占用了,我可以租一节信息课来玩游戏吗。
  ”我笑笑,说:“我这儿的信息课不是拿来玩游戏的,但可以查找学习资料,也可以电脑绘画,制作表格,进行编程等。”他听后有些遗憾,过来一会儿,又说:“那可以拥有一节体育课吗?”我说:“可以。
  ”接着我带他去和体育课进行了匹配,他把钱给了我,一边喊一边走:“耶,我终于可以玩了,‘课程屋’太赞了!”
  这就是我的“课程屋”,我的课堂我做主!你喜欢吗?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