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地球末日_650字

地球末日_650字

2018-06-21 来源:本站原创

  傍晚,我看了一本科幻小说,躺在床上,小说中的画面总在我的眼前晃动,渐渐地,我进入了梦乡……
  当我醒来的时候,我已经到了2034年,2034年地球上到处是黑烟,滚滚的浓烟把原来蓝蓝的天空变得乌烟瘴气,水到处是黑的,连广阔的大海也难以逃脱废水的魔掌,鱼虾早已进化了,如果把他们放在没有的被污染的水里,它们一下子就死了。因为没有干净的水喝,许多人都因焦渴而死,有人为了喝水甚至迷惑自己:把污水在过滤器里过滤几遍,骗自己喝下去,延迟生命。
  我往前走,怎么也见不着植物,原来地球上的树木早已被人们砍光,你会想,还有花草啊,可是人们乱扔垃圾,废电池把土地一块块的变化,花草已经难以生存,所以植物便从地球上消失。
  我孤单地站在空旷的原野上,,咦!动物都到哪里去了?我连动物的影子也没找到,我很纳闷,这是为什么呢?原来,随着植物的消失,许多食草动物都因找不着食物而饿死,随着食草动物的灭绝,食肉动物为了生存,自相残杀,搞个两败俱伤,因此,地球上也没有了动物。
  这时,世界各地突然响起警报,一个声音传来:“各地的居民,因地球将在一小时内灭亡,请得知消息的居民迅速到附近的宇宙飞船基地集合!”我听了,像孙悟空大闹天宫——慌了神,以最快的速度奔向宇宙飞船,可惜太晚了,宇宙飞船已经飞向太空,地球即将灭亡,我像霜打的茄子——蔫了。我看见旁边突然裂了一条裂缝,觉得是鼻梁骨上推小车——走投无路了,就站在原地,等待死亡……
  “叮铃铃”床头的闹钟把我叫醒了,原来这是一个梦,不,这是梦,但非梦,如果人类再不采取措施,不久,我们这个赖以生存的地球就会因我们而灭绝。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