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拿个月亮当宠物_450字

拿个月亮当宠物_450字

2018-06-21 来源:本站原创

  月亮来我家喽!真幸运我的好朋友格鲁把月亮送给我当一天的宠物,格鲁是谁呢?神偷奶爸呀!大家记得他把月亮缩小带回地球的事吗?虽然说只能把月亮当一天的宠物,因为晚上格鲁还得送月亮去天宫上班,不过我非常开心呢!
  好啦,讲讲我和我的宠物月亮一天的趣事吧!月亮可真调皮,它会变身呢!一会儿变成球球,一会儿变成月饼。不知道月亮味的月饼口感怎么样?我张大嘴巴猛地扑上去:“啊呜!”。我本以为能吃到,月亮使出一招“移形换影”,我扑了个空。原来故意在馋我呀!
  午饭时间到了,我可不能让月亮宠物饿肚子,但是它喜欢吃什么呢?鱼肉?不要!青菜?不要!牛肉?还是不要!只剩玉米了,没想到月亮趴在玉米上“吧唧吧唧”地吃起来了,原来黄东西是它的最爱呀!
  和月亮睡午觉也麻烦!格鲁把月亮变得太迷你了,我找了很多遍都没找到它身上的开关,不把月亮的光关掉,怎么睡得着呢?
  下午最重要的节目,是和我的宠物月亮一起切生日蛋糕了。月亮给我演奏了一段很欢快的音乐,我想这是月亮上的生日快乐歌吧!
  太阳落山了,格鲁真准时,他把月亮带回了天宫。明年生日,月亮欢迎你再来我家!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