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小猪的改变_400字

小猪的改变_400字

2018-06-21 来源:本站原创

  “呼啦啦,呼啦啦。我是一只快乐的胖小猪。”咦,胖小猪怎么这么高兴,原来是小兔送了他2根香蕉。走着,走着,胖小猪的肚子开始“咕噜咕噜”的叫了。于是,胖小猪拿出一根香蕉,津津有味地吃了起来。吃完香蕉,胖小猪把香蕉皮向后一扔,就走开了。
  可是,这一切都被大象伯伯看在眼里,记在心里了。他走过去把胖小猪扔在地上的香蕉皮捡起来,扔进了垃圾箱,并对胖小猪说:“胖小猪,以后可不能把香蕉皮扔在地上了哦。”胖小猪嘴里答应了,心里想:这有什么要紧的呀。
  过了一会儿,胖小猪看到熊猫姐姐走了过来,他正要走过去跟熊猫姐姐打招呼,谁知熊猫姐姐脚下一滑,突然摔倒了。她爬了起来,生气地说:“谁这么缺德,把西瓜皮扔在地上,害我摔了一跤!”
  胖小猪看见了,心想:别人把西瓜皮扔在地上会害人,那我把香蕉皮扔在地上,不是也要害人的么?胖小猪立即跑过去,学着大象伯伯的样子,把西瓜皮捡起来,扔进了垃圾箱。
  从这以后,胖小猪变成了讲卫生的好孩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