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假如我是一只愿望小鸟_400字

假如我是一只愿望小鸟_400字

2018-06-21 来源:本站原创

  假如我是一只愿望小鸟,我会去实现别人的愿望。
  如果有人对我说:“我想成为一个很聪明的人。”我会对他说:“只有一生勤奋,就能成才。
  因为勤能补拙是良训,一分辛苦一分才。”果然他长大后变成了像莎士比亚一样的聪明的人。
  如果有许多人对我说:“我们想住在月球。”我就造出许多机器人帮人们在月球上造房子。
  如果你不愿意去月球上住,我还可以让机器人帮你设计一个第二人类空间—地底。如果有人觉得地底太暗那也没关系,因为我可以让地底观光,外面的绿树、蓝天可以看得一清二楚,那时你肯定会喜欢去地底的。
  我还要在土星上建一个“食物工厂”,可以做出许多美味的食物,而且还有一些现在没有的食物,如黄瓜萝卜,因为每次长出黄瓜而叶子不能吃,而现在长出黄瓜后叶子就变成了萝卜。你饿了的时候就让机器人把你的需要的食物运过来。我还要在月球上造一个“太空医院,”什么病都能治好,如果心脏坏了换一个人工心脏,脚坏了换一个人工脚……
  假如我真是一只愿望小鸟,那该多好啊!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