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神奇画笔_450字

神奇画笔_450字

2018-06-21 来源:本站原创

  转眼之间,历史的画卷在一篇篇翻阅,过去,多么美好啊!
  现在是公元3333年3月3日,我起了床,机器人管家为我穿好衣服并送来早餐。我草草地吃了几口,匆匆走出了家,乘坐3317路公共汽车,来到了科研大楼,开始了一天的工作。望着同事桌子上的画笔,我的脑海里浮现出一个念头:“对了,我可以发明一支神奇画笔,将过去的美丽都画出来。”我拿出了工具,一刻不停地工作了3天。终于,一支神奇的画笔呈现在我面前。
  我兴奋极了,拿起画笔,乘坐8190路公共汽车来到了机场,又乘坐超光速飞机来到一号大沙漠。我拿出画笔涂上可神奇的绿色颜料,在空中挥舞了几下,霎时,沙漠绿了。我又沾了红色、蓝色,挥了几下,沙漠里有了红的花、蓝的河,看到这些,我万分高兴。
  我又来到了雾霾严重的地方,画了画,空气清新,人们摘下了口罩,自由地走来走去。我还来到了被污染严重的水源源头,沾了点蓝颜料,挥了起来。水,一下子蓝了。我的心情也好了起来,这一切多美啊!
  突然,神奇画笔“嗞”地一下坏了,沙漠又显现了,空气又像之前那样了,水也变回了又黑又脏的粘液。3333年3月3日,将驶进生命的尽头,过去多美好啊!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