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独立的作文 > 放手_550字

放手_550字

2018-06-20 来源:作文网整合

  当生命轮回与四季交错之时,时光隧道也随之为我们打开,人生路上的漫长与曲折,又埋藏了多少春花秋月的真实与绚丽,有留下了多少月圆与月缺的悲欢离合,又当经历一番大彻大悟之后,人生似乎变得一切都无所谓了,一切似乎又是那么的有所谓了。——题记
  我不喜欢父母在考虑我的问题时,不与我谈谈,或者是问问我的建议、感受,直接下定义。对我的生活也差不多安排得满满的。我知道你们是对我好,但你们是否有考虑过我的心情吗?感受吗?我有我自己的想法,自己的方法。
  有一次和父母吵起架来,原因就是我感觉父母没考虑过我的感受,那一天都没有吃饭,你们肯定对我生气急了吧?后来,不知道为何,你们逐渐回去问问我的想法与感受,对我的生活安排也逐渐宽松了,我有些不明白,我去问你们,你们带笑容的回答道:
  “孩子,你就像雏鸟在学习飞行时,不可能,它的父母手把手地去教它们吧?只有它们自己积累经验,它们方可飞上属于自己的一片蓝天。以前,我们管你管的太严,是担心你啊,所以,我们决定去放手,看看在没有父母的庇护下,你会有怎样的一片蓝天。”
  是啊!有时我们真的应该好好学习如何去学会“放手”。虽然你努力之后却没有获得你所需要的,也许,放手后,你可能会寻找到你意想不到的好处,掌握在你的手心里。
  时间久如滔滔的江水一般,飞逝流过,错过了,也许就没有下一站,可能有,但也是极少的,所以,我们更应该学会如何去“放手”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