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练笔小故事_650字

练笔小故事_650字

2018-06-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他说,英雄是假的。

  在最后一次的任务中,那些感染者被斩尽杀绝,血液渗透泥土滋养出罪恶的花朵。

  那执行最后一次任务的五个人,被奉为英雄,接受人们的赞美和感谢。

  瑞尔斯做完神经接驳手术之后回到了自己的休息室,他坐在床沿望着自己的机械左臂发愣。即便只是冰冷的机械,却依旧能活动自如,和从前没什么两样。只是——他再也不会感到疼痛了。

  “瑞尔斯?”

  “所有的事情都是过去了,一切都正向着美好发展。”霍恩立在瑞尔斯前面,手搭在他的肩上。

  瑞尔斯整个人都被笼罩在死寂的阴影里。

  沙哑破碎的音节从瑞尔斯的喉中溢出却又化为喟叹咽下。

  瑞尔斯摇摇头“…没什么。霍恩,你回去休息吧。”

  ——我们……

  瑞尔斯觉得“英雄”这个称号不适合他,也不适合霍恩,克莱恩和布莱尔。

  可那个男人淹没在了那场浪潮之中,再也没有回来。

  ——真正的英雄已经死去,身躯于泥土混为一体。没有人记住他的名字。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Hesaid,Aheroisafake.“

  朝阳拉下最终的序幕,宣告人类胜利。

  ——————

  瑞尔斯永远都不会忘记,为了防止被感染而切断自己手臂的疼痛,那该死的可以令人发疯晕厥的疼痛感。

  霍恩的声音打断了瑞尔斯的愣神。

  沉默的月光从瑞尔斯的侧脸上退去。

  “我们……”

  “我们?怎么了?”

  “你也早点休息。”霍恩爽快转身离开,从门缝丢下哨声。

  ——真的是英雄吗?

  “英雄”只有那个男人,那个告诉他们别无退路的男人。

  瑞尔斯对着落地窗,向将要来临的黎明虔诚的弯腰鞠躬,并将右手放在胸口处。

初二:顾南归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