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独立的作文 > 做一个独立的人_400字

做一个独立的人_400字

2018-06-20 来源:作文网整合

  作为一个人应该学会独立去面对自己的生活,独立的去思考问题,不要过分依赖生活中的任何一个人。
  中国有句古话叫靠山山会倒,靠水水会流,我们的父母不可能会陪伴我们一辈子,所以我们必须得做好独立做好一个人打算。不知从何时起我们已经不在是所有人都庇护下的那个什么也不懂得小孩子了,却变成了少年少女,做任何事情要承担责任承担风险那是必然的。
  我们由一个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小屁孩变成一个了一个要帮助家人承担家务的日子已经记不清了,但我知道我们自己的事情从我们懂事的那一刻起我们就必须去完成,首先作为一个小孩子最初的独立就是自己可以整理自己的房间,自己可以照顾自己的生活,随着年龄的增长,每个人都有了自己的空间,也不是每个人都可以敞开心扉推心置腹的交流的,所以我们必须得有独立的思想,其次我们还应该有独立的人格,不人云亦云,一个独立的人格就体现在你的与众不同。
  一个独立的人应该是生活上有独立生活的能力,有独立的和别人不一样的思想,有独立的人格。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