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独立的作文 > 独立与依赖_450字

独立与依赖_450字

2018-06-20 来源:作文网整合

  在不确定中生活的人,能比较经得起生活的考验会锻炼出一颗独立自主的心,那么在确定中,我们的生活会如何呢?
  生活确定了,依赖的心就会萌发,所以我们要学会独立,学会自主。有人会说:“不独立有什么关系,依赖又为什么不可以呢?”当然,这取决与自己本身,怎样的决定都是自己选择,但是又有谁想做一个到了大学连袜子都不会洗的人呢?
  想想自己,想想自己在家里,每当父母让做家务,总是不做,甚至会大哭。这是什么?这就是依赖。当你痛苦时,你为何不想想难道父母能一直跟着你吗?如果有一天父母不在了,你该怎么办?你会后悔,后悔自己没有在不确定中生活,没有养成一颗独立自主的心,但已经晚了。
  树木不依赖育苗人,就会长成百年的参天大树;学生不依赖老师,就会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
  人如树,在不确定中,才能磨练意志,才能成为有用之人。我们要从小养成独立自主的好习惯。远离依赖吧!
  萌发的依赖之心会越变越强,让你什么也不做,只有依赖了。如果在依赖之心刚刚产生时,一刀斩断,那么你就会独立,你就会为你的自主而感到担心。
  看!成功的轮帆就在对岸,如果再次依赖,那么河边的小船就不会出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