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上大人孔乙己(二)_1000字

上大人孔乙己(二)_1000字

2018-06-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ps:(第一回距今半年有余......跟进!)

  “我的妈!”孔故作惊乍,那只修长似剑,如玉剔透的手拂将过去。“礼尚往来。”右手引起墨色长风的同时,他微微勾起嘴角,添话道。罗宣仍是紧抿双唇,不断续地接招,出招。他们一路从黄土大地对抗至苍穹之上,四大天王隐隐约约可以在头顶见到两道黑色的光影在相互劫掠。唯一可以辨清的是,一道是带有水色的墨色,一道则是满溢杀戮之气的纯粹之黑。

  “墟·短衣帮!”孔乙己梅开二度,再续发力。只见仍是水墨色的一堆什么东西从破开地表,迅疾地涌了出来。定睛一瞧,原是几十个外套短背心,脑袋扎小辫的小人。“拔矢·啖睛!”罗宣不甘人后,使出了转生后的第一个招数,这也是他近乎最强的技艺!与此同时,那一群小人飞快地奔向罗宣。刚使出【拔矢·啖睛】时,罗宣好似精气大损,气势一下坠入了零点。但旋即,他的气势不但回增完全,还突破了之前的三倍有余,达到巅峰状态。小人来袭,罗宣直截了断地快刀斩乱麻,没用多久,就歼灭完了。但当他处理完小人,回过神来时,那墨竹与墨风构成的囹圄已然把他困死了。

  (未完待续还用我说吗?)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孔乙己,想必跟你这种自私得无可附加的混子是讲不成道德的了,直接开干吧。”孔乙己听罢,却是一声嗤笑,“老罗,你恐怕打不过我..”可那个“吧”字的音尚未脱口,一记猛砍便是招呼过来。

  “墟·之乎者也!”孔乙己言罢,那水墨之风愈聚愈多,渐渐包裹住他。忽的,孔乙己身上迸发出一道硕大的墨竹,旋即,四面八方也生出来小一号的墨竹。墨竹近乎浮夸式地生长着,逐渐封锁住罗宣。眼看着墨竹栅栏就要收紧,势必箍得罗宣不得动弹,罗宣这才微张双唇,轻声吟唱:“转生·盲夏侯。”顿时,罗宣化为一七尺大汉,手持麒麟牙朴刀,脸上堆云砌墨的虬髯。“转世的实力,再怎么再现,也比不上本尊的!”孔乙己顿然豪气万丈,水色与墨色不断续地交织缠绵,到最后竟开始自相残杀,鼎力互撞!孔家寨四周的栅栏、水路、山、石,被这怪异而瑰丽的奇物粉碎得改头换面。

  “禁·桎梏。不好意思了,迟来的警示。你输了。”言罢,孔乙己的一颗茴香豆被他捏在大拇指与食指之间——但凡罗宣有半分异动,那么他项上人头可就要被孔乙己弹爆喽。

高一:朱超盟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