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又见枝头吐新芽_800字

又见枝头吐新芽_800字

2018-06-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无论是被那狂风吹得一只不剩的秃枝,还是四季常青的松柏,又悄悄地吐出了新芽。

  四季在更替,时代在变化。人们随着习近平主席提出来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及‘三城同创’,人们变得更文明,更友好。一个无污染,和谐美好,富有者色彩的地球又萌发出希望的新芽。

  但随着习近平主席的脚步,他开始宣传传统文化教育,是我们的生活变得丰富多彩。不知你们有发现吗?我们的身边出现了许多的志愿者。是的,他们不求回报,也不求钱财。他们为的是什么?他们,为的是能给孤苦伶仃的人带去温暖,为的是能给残疾人士带去关爱,为的是能给留守儿童,老人带去一份慰问······他们,时时刻刻都在宣扬这传统美德;他们,时时刻刻都在播撒着爱的种子。他们的爱,在每个角落里都都萌发除了新芽。

  四季在更替,时代在变化。随着习主席的脚步,我们一步步走向了小康社会。是习主席,让我们看到希望突出了新芽。

初二:北京爷爷

  四季在更替,时代在变化。近几年,人们在习近平主席的带领下一步步走向了小康社会。回顾从前,同学们的学习环境是多么的简陋,没有电,甚至连张像样的桌椅没有;以前,人们居住的都是土屋子,一下雨就得冒着被淋塌的‘风险’。而现在,同学们每天都坐在宽敞明亮的教室里学习,教室里不仅有漂亮的桌椅,还设有多媒体等一些电子设备;现在,人们哪儿能看见土屋子啊,全部都变成了高楼大厦······

  作为一名21世纪的少年,我们应该为自己今天的幸福生活而感到庆幸。从前能有几户人家能穿上‘五彩斑斓’的新衣服;能有几户人家每天饭桌上都有鸡鸭鱼肉?现在,‘五彩斑斓’的衣服,饭桌上整天的大鱼大肉一点儿都不稀奇。人们的生活水平是提高了,可是,人们的素质却在不断下降,现在还能有几个人想起来传统文化?

  随着习近平主席的脚步,当今的社会变得美丽富饶。是习主席改变了我们的国家啊,他让我们的祖国吐出了希望的新芽。

  我们望着眼前的路,祖国又吐出了希望的新芽。我为我的祖国感到无比的骄傲和自豪,愿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