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路的选择_600字

路的选择_600字

2018-06-20 来源:本站原创

  有人说:“世上本没有路,走的人多了,便有了路”。还有人说:“走自己的,让别人说去吧”。这不,在网上还有别的说法:“走别人的路,让别人无路可走”。
  对于路,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选择,为对于这些选择有大有小,但如果你选择的是一些弯路,那么不论大小,对于你的影响总是弊大于利的。可只要你选择的是一条适合你自己的,一条正路。那同样的,不论大小,也总会是利大于弊的。
  而我,却不属于以上两种,我选择的是一条不适合自己,同时也是自己选择的一条正路。
  为什么这么说呢,以为我现在选择的专业,是财会专业,在我所有的学科中,数学一直是我的心病。我甚至到现在数一样东西都会很马虎得输错,要数本多变才能书号,可偏偏这样,我却选择了一门最不能马虎的专业。
  也有很多人问我为什么要选择这个专业,这毕竟关系到你的未来或是一生,为什么要冒这个险呢?
  问我就想说,如果不去尝试,就一定要按部就班吗?我就不是这样一个人,我喜欢挑战,越不会的东西我就越要去努力学习,直到改正。
  而现在,我也会对于这个觉得负责,毕竟自己选择的路,跪着也要走完。同时,也要相应的去做一些准备。不仅要去改粗心这个毛病,也要比以前更加认真的去学习,对待专业课是也要向对待其他课程一样,要背的要默的都不能松懈,在平时的事情上要多去考虑一下,认真思考,多度检查。这样做下去,你才能走的更远,走的更加精彩。
  至于你,如果你选择的路是合适你的,那你就要顺利的走下去。可如果你也喜欢挑战,那么你就要加倍的努力,只要尽了力,你就会成功!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