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一个梦想给了我力量_900字

一个梦想给了我力量_900字

2018-06-20 来源:本站原创

  “梦就在远方,我们有梦才能更有力量,我的梦就在远方,任我去飞翔……”
  ——题记
  繁星满天,星罗棋布。我看着那美妙的星空,有了一个梦想,我要用我手中的笔写下这个美丽的夜晚——实现我从小的梦想,以及父母对我的期望,我要当作家。
  梦想是美好的,现实是残酷的。我的作文水平实在不是很好,每次的成绩都不出彩。对于这样的结果,我只能苦笑,但是我不会就此放弃的,因为我还有梦想,梦想给了我力量和希望。
  天空万里无云,太阳炙烤着大地,花儿萎靡,小草无力地下了头。同时,它也折磨着我那颗焦急的心。坐在考场,指尖的笔飞速的转动,随着秒针的滴滴答答我的心越发的焦急。头上冒出了细密的汗珠……“收卷!”随着老师一声令下,我写完了作文的最后一笔,心里骤然一松。转头看向天外,已是白云朵朵,柳动不见风。
  这次的考试我尽了自己最大的努力,满怀欣喜得像是一个期待着儿子拿回一个好成绩的父亲。我好像透过那云看到了自己成为作家那一刻。天空的云越来愈多,云朵们带来了阴凉,带来了清爽。花儿欢呼着,小草摇曳着身姿表示享受清风的吹拂……
  第二天,天空不再晴朗,好像一块脏了的布。我到了教室,看到老师已将试卷发到了每个同学的桌子上,当我看到那醒目的红色29分时,我感到了头晕目眩,我忍住流泪的冲动走到外面想去散散心,漫无目的我随意的走着,一会下雨了。每一滴雨水都重重的砸在我的身上,天好像哭了,他把所有的泪水都倾诉于人间。我听着风声,雨声,雷声,看着那灰蒙蒙的天,禁不住流下了泪水,雨水混合着泪水划过脸颊,流向胸口。我兀自地站在雨中,品味着伤心,浅尝着失落。
  不记得多久了,雨停了,我睁开眼睛。首先引入眼帘的是一道七彩的桥梁。“好美!”我看到了如那晚星空一样美丽的桥,七彩如织,那如绸缎,那似绫罗。看得见,伸手却又什么都摸不着。我的梦想怎么能就这样放弃了呢?我绝对不能放弃我这个美丽的梦想,我要记录下这样的美,我要追寻我的梦。想到梦想一切的痛都消失了(梦想的召唤让我忘记了所有的痛),心中涌起一股力量,那是梦想给的力量,我使出全力大喊:”我一定会成为作家的!”世界清静了,只有一个声音在心中回响:“我一定会成为作家的。”
  有梦想就有希望,是希望给了我力量,是希望给了我坚持的勇气,给了我永不言败的力量。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