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交通安全的作文 > 一起遵守交通规则_700字

一起遵守交通规则_700字

2018-06-20 来源:作文网整合

  交通安全,四个很平凡的字眼,但你身处交通危险时才会发觉它有多么的重要。不要只因为等待不了短短的几十秒红灯,而意外葬送未来的几十年,就让生命的精彩如同水面的倒影那样虚无,那样只会让父母白发人送黑发人,让最爱你的家人沉浸在悲痛中!在我的身边就发生过这样真实的例子。
  那一天,太阳公公才懒洋洋地探出头来,处在青春期精力旺盛的他,骑着自行车穿过三岔路口赶着去学校,去参加每天早晨的篮球训练。擅长篮球运动的初中花季男孩,正值一段多么青春活力的年龄,就如同正清晨的阳光,如此充满朝气!三岔路的另一边,急速驶来的货车却如同黑衣死神,提着他的巨大镰刀,用力地朝男孩挥去!一瞬间,他以最凄惨的方式凋谢了。他手中的篮球成为一个最刺眼的焦点滚落一边。随后,篮球和这朵盛放的花儿的心脏一起停止跳动……这是我从父母聊天中听来的,这也是一抹让我难以忘怀的真实故事,回想起都牵扯起心中的悲伤,毕竟他是我的堂哥啊!
  生命对于每个人来说只有一次,真的是太过于重要了,所以我们应该具备的最基本的意识——注意交通安全。可却总是有多少血的教训提醒了我们呢?多少家庭酿造成的悲剧告诉了我们呢?也许,父母总是在你上学前、出门前,都烦不胜烦地叮嘱你:“注意安全!过马路看着点!不要和车子抢……”当你不耐烦的敷衍:“知道啦,好烦啊!”可你却从未明白过父母唠叨的一切都是为了你的安全着想,父母唠叨的一切都是正确的。
  “红灯停,绿灯行,黄灯到来等一等!”这句交通安全顺口溜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就连刚刚学说话的婴儿都能朗朗上口,但是又有多少人能做到呢?因此,我们要明白,只有遵守交通规则,保证自身安全,那么每一朵生命之花才开放得更有意义!让我们一起遵守交通规则,让我们的生命之花开得更灿烂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