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人生之路_450字

人生之路_450字

2018-06-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虽然这条路艰难险阻,可是我并不害怕,坚持不懈的向着光明的顶峰前进。当你再回首时,路上的荆棘已成为一朵朵盛开的鲜花。只要你付出了,你就可以得到意想不到的惊喜。逐渐的,你就已经为你将来的道路打好了基础。

  当随着时间的流失,无数的小朋友来了又走,走了又来。但是这时时间再快,也冲逝不掉你自己走出来的路。曾经有人带着风和雨,乘着太阳,挥洒着汗水,在那长的人生道路描绘了一条路。

初一:康婷婷

  小时候,爷爷奶奶总是对我说:“你要一步一个脚印走。”小时候的我还很懵懂,不明白是什么意思。现在的我长大了,明白了,爷爷奶奶口中说的路指的是人生之路。

  从前,家乡的人都唱这么一首歌“当我踏上这条道路,这条道路有甜也有苦,有酸也有辣。”是啊,远行在沙漠雪山,或跋涉在荆棘中,当你驻足回首时,留下的是你曾经的欢笑与辛酸。

  所以,在这里,请大家记住,在人生之路中需要奉献,只有付出才会有结果。只有奉献才会有收获。人生有时依然会迷茫,会想站在人生路口,但是只要我们坚持不懈,一定会有正确的选择。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