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交通安全的作文 > 交通安全记心间_500字

交通安全记心间_500字

2018-06-20 来源:作文网整合

  “红灯停,绿灯行。”相信这句话大家都不陌生,都已经倒背如流了吧!但是随着经济的日益发展,马路上车辆川流不息的景象随处可见,然而由于有些人的交通安全意识已经变得淡薄,稍不注意就在马路上发生一幕幕不可挽回的悲剧。当你看到一个鲜活的生命消失在车轮之下,当你听见那一声声欢声笑语湮没在尖锐的汽笛声,当你面对那些满是鲜血的场景时,你能不感到痛心疾首吗?
  交通安全是我们常常谈起的话题,无论做什么事,生命是最重要的。交通事故随时都可能会发生,它就像一颗威力十足的炸弹,一时大意,这颗炸弹就会爆炸,炸得家庭支离破碎,炸得亲人们悲痛欲绝。我就曾经亲眼看见过一次:
  有一次,我们一家三口去旅游。过马路时看见了一个小男孩,大概七岁左右。独自一人走在大街上,一直低着头,好像有什么心事。突然来了一辆汽车,大家很快发现而且也都及时地躲了过去,这个男孩子是最后一个发现的。他也立即跑了过去,虽然这个汽车没有直接撞到他,但是还是把他的腰给刮伤了,流了一大片血…….
  同学们,让我们自觉增强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做到文明出行,平安回家。让我们遵守交通安全规则,把交通事故降到最低,用健康美丽的年华书写灿烂的人生篇章。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