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交通安全的作文 > 遵守交通安全,从你我做起_450字

遵守交通安全,从你我做起_450字

2018-06-20 来源:作文网整合

  我们的生命只有一次,是十分短暂的,也是很珍贵的。可是却有许许多多的人不知道珍惜生命。正是因为一些人不遵守交通规则,才会有一只魔兽向我们一步步走来—交通事故。才使一些人走向死亡,才使一个个幸福无比的家庭支离破碎,才使一个个天真可爱的孩子变成孤儿……
  16岁的默默是一个好学生。可是,有一天,她却被一起交通事故夺去了本应属于她的幸福生活。那天晚上,她像往常一样骑着自行车回家,突然,一辆轿车飞驰而过,把她撞倒在了地上。她躺在地上,一动不动,鲜血在她身上流淌着,她就像一个小红人。这时,有个人发现了她,打了110和120,医护人员和警察仿佛会飞,不一会儿就到来了。虽然抢救了,但默默还是离开了。经过警方的调查,把默默撞死的人酒驾并且还闯红灯,严重违反了交通规则。最终,他被无期刑。
  很多人都怀有一种侥幸的心理,觉得自己没有那么倒霉,被警察抓住。往往就是这些人,酿成了不可弥补的大祸。
  让我们把“珍惜生命,遵守交通规则”这10个字永远铭记在心,从自己做起,让交通事故这个魔兽走得远远的。不再使一些人走向死亡,不再使一个个幸福无比的家庭支离破碎,不再使一个个天真可爱的孩子变成孤儿……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