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独立的作文 > 不要“独立”_650字

不要“独立”_650字

2018-06-20 来源:作文网整合

  “哼,不同意、不同意!”从3班的教室里传出了一阵叫嚷声,“凭什么让我的画写班的名字。”原来是学校要举行一次壁报比赛,3班颖的绘画能力非常强,这都是大家公认的,可她也有一点小毛病,就是有些“独立”。这不,一听说不是给个人评奖,她有一百个不愿意。
  放学了,中队长媛不停地劝说着“颖,你还是再为班里出一次力吧!我们快毕业了,难得有一次比赛,何况你的绘画水平又很强,答应我这次行吗?”“如果咱班获了奖,谁知道是我画的?那我何必受那份累!”颖说完后,一溜烟就跑开了,媛又一次叹了气。
  “哼,这真是个不平等的‘交易’”。颖独自边走边说。为了给自己解解闷,便从口袋里掏出一块饼干啃了起来,“我看只有傻子才会同意她们的看法。”她还在不服气地嘟嚷着。顾没有回家而是坐在楼前的石凳上,生起闷气来。
  “咦?这是什么?”颖猛得一抬头发现一只小虫子在拱她扔掉的一小块饼干,原来是一只小蚂蚁,它竭力想把那“美味的食品”运回家去。可是无论它用什么姿势,用什么办法,也搬不动和它身体不成比例的饼干,过了一会儿,那小蚂蚁好像想出了什么办法,不动声色地走了。再说项,她仿佛已经想通了,因为她想起了儿时学的一首诗:我虽是一朵花,却映不出灿烂的春色颖……如果我们是花,才有花的世界……荣誉面前,不要只想我……困难之中,有我……承担责任,有我……
  想着想着,颖的眼泪“哗哗”地落了下来,那是悔恨的眼泪呀!她睁开眼睛,发现饼干不见了,往远处一看,嗅,许多只小蚂蚁同心协力地把饼干搬走了。她好像悟出了什么,就站了起来,擦了擦眼睛,毫不犹豫地向中队长媛家冲去……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