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独立的作文 > 金鸡独立(二)_800字

金鸡独立(二)_800字

2018-06-20 来源:作文网整合

  是否有同我一样“人格分裂”之人?
  我早熟,却又幼稚。唯有与两类人相处,会真心感到愉悦:放浪不羁的行者,天真无邪的小孩。他们都一样,宽容豁达,没有勾心斗角,也懒得嫉妒伤害,就算有一点,那也是可爱至极。我与长者谈人生,虽懵懂,仍有所收获;我与儿童玩泥沙,路人虽笑,也是笑我可爱。在同龄人眼中,我成熟又幼稚。成熟在懂他们不懂的人情世故,为身边的人排忧解难;幼稚在总爱光着脚丫到处乱跑,他们总是“恨铁不成钢”拖走我,警告不准再丢人现眼。
  我高冷,也是逗比。第一次相遇,我不会说任何话,因为不熟悉,不清楚对方的性情与战斗力,沉默是最好的保护色,有谁愿意呈现自己的幽默,换来的却是冷眼?熟悉之后,若是青春活力之人,便可以真性情相待,这时你会发现我从来没有节操可言,请允许我省略。
  我脆弱,却又坚强。别人的一句话,一个眼神都足以揣摩许久,看“花千骨”一集就哭了一脸盆,便不再看虐心剧……于是母亲感慨,怎会有如此脆弱的心!可当我孤独一人,饱受打击,没有任何哭的欲想,由衷认为这是上天对我的考验!我常常把现实与幻想搞混,脆弱时,是将现实做现实;坚强时,是将幻想做现实。现实中,我渴望被人疼惜;幻想中,我是一代侠女。
  我敏感,却又理性。我总是轻易产生爱慕之情,也喜欢自作多情,这是我喜爱上演的苦情戏,与灵魂贵贱无关。我为男孩离去的背影而躲在角落里哭泣,也为他没能教我做题而埋葬曾经的小心翼翼,只因为,他不能再帮助我学习。我热爱学习,不单单是书本,是像个演员般演绎各种身份,尝试各种人生。我多情,亦无情。
  我好强,亦无欲。我与每一个人竞争,却也偶尔懒得竞争,想要隐居山林,或者在闹事中开个茶馆。慵懒之时,偷偷摸摸练功,想做个武林高手……我偶尔幽默,也偶尔优秀……我不太乐意别人对我的定义,也不接受所谓智者的评价,唯一能接受的,是绝大多数人说我“独特”,偶尔也会接受长者说我“没礼貌”或是“情商低”,但是极少数的,毕竟我经常厌恶大道理。
  多变的我,却有两点不会变,“金鸡独立”与“小肚鸡肠”。
  还有,金鸡独立是我的网名,至少今年不会变……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