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独立的作文 > 我渴望独立(自由)_700字

我渴望独立(自由)_700字

2018-06-20 来源:作文网整合

  每个人都希望像鸟儿一样的自由自在,在天空中飞翔,我也一样,可是……
  我是家里的独生女,爸爸妈妈把我看得很重要,对我和我的的学习也非常重视。从小他们就不让我独自出去,我就像笼子里的小鸟一样被困在爸爸妈妈的身边,一步也不敢离开,虽然现在我已经长大了,是一个名符其实的中学生,也懂了许多道理,可是爸爸妈妈还是用原先的眼光看待我,总是呵护我。这些我都看在眼里,他们都是爱我的,我也懂得爸妈的苦心,但有的时候,我就是向往自由!
  “可以给我一些自由吗”这句话在我的心里憋了很久,但我不敢去对爸妈说,我担心我这么不懂事的问会让他们伤心。
  记得那个五一节,我们放三天假,我和我的四个同学约好了去体育场玩,妈妈开始犹豫的答应了,可当我准备好了一切之后,和同学们正要出门的时候,妈妈突然改变了注意:“小孩子一个人出去很危险,有没有大人带着,你还是不要去了吧,在家看看书,做作业才是有好处的”说着就把我拉回来了
  那一刻,我的兴趣一扫而光,嘴里还嚷着坚持要去,可是妈妈使出杀手锏,没收了我的零花钱和车费。同学们看着妈妈板着个脸,只好识趣的走了,看着同学们离去的背影,心里的难过与伤心是无法形容的。
  妈妈!你知道吗?她们都是我的好朋友,我多么想和她们一起去玩啊!这种快乐是你们给的温暖是不一样的。可是我要做一个孝顺的女儿,就不能惹您生气,更不能让爸爸为我担心,我只有顺从你们。回到房间,看书写字。可是,您知道那天我难过了多久吗?
  爸爸,妈妈我知道你们都很重视我,可是您这样做,会让我更加难过,风儿的抚摸,小雨的沐浴,这样我才能茁壮成长。爸爸,妈妈我渴望自由,请你们多给我一些私人空间与自由,我渴望自由,你们能听到女儿的心生吗?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