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独立的作文 > 独立书店之旅_500字

独立书店之旅_500字

2018-06-20 来源:作文网整合

  漫长的时光,在风中留下年轮;金红的太阳,在雪中留下幻影;吱吱呀呀的木躺椅,在花瓣中留下碾迹。早晨的阳光,还是那么明媚,冬日的早晨,仍是那么清朗。
  闲时无聊,懒散地喝了口热而清香四溢的茶,叫醒了自己昏昏沉沉的脑袋,昂首微笑,拿上背包,出发——独自去书店。
  带着满怀的好心情,我上了巴士。
  巴士车上人不多,很安静,坐在冰凉的椅子上,独拥一抹清闲和独立。下了车,遥望书店,勾起嘴角,大步流星走去。
  书店。
  书很多很多,看久了眼睛有点酸。我踮起脚尖,从架子上抽出一本《夏至未至》,大概的翻了翻,就看了起来。午后温暖的阳光照在人身上,分外温暖惬意。拿出泡芙,轻咬一口,然后继续看着书上清晰端正的字体,方方正正的大字,我沉浸在了书的世界,就像徜徉在碧蓝色的海洋。不觉有些昏沉。抬头呆呆地望着前方密密麻麻的书名,揉揉眼睛,有些犯困。
  无意间看见一本薄薄的绘本,丢开《夏至未至》,抽出一看,便看见一长串书名:《当彩色的生活画起来是可口的》微微提起了兴致,翻开一看。
  优美生动的文字,可爱的插图。主要讲了生活的计划。心里轻微悸动,又忽然扬起嘴角。买下了这本教人计划时间的绘本。
  是的,我确实有必要认真计划一下自己接下来的时光了。
  ——尾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