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诚信彩虹_450字

诚信彩虹_450字

2018-06-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的表姐是高中生,被她们班的同学称为:“天才”,她答应过同学一个不能取消的承诺—帮助复习功课。

  我和姐姐顶着大风一直不断的向前,我几次跟姐姐说:“这么大的风和雨我们还是回去吧!”而她却说:“不管风雨多大,诚信彩虹总会出现。”

  不久之后,姐姐的同学来了,姐姐高兴的拥抱了上去,说:“我们去复习吧!”

四年级:雪比拉

  一个狂风暴雨的下午,表姐带上我准备出发了,忽然电话“叮,叮······”的响了。“喂,天才,你不去看电影吗?”“算了吧,我答应别人帮她复习的。”说着表姐把电话挂断了。

  到了集合点,姐姐肚子感觉不舒服了,我让她先去对面的麦当劳坐一坐,而她却不肯,说:“没事的。”到了三、四点姐姐的同学还没到,我有点不开心了,对姐姐说:“她还不来,我都没有耐心了。”她什么话也没说,只是静静地望着窗外那无情的雨。但是,过了不久,雨停了,天上出现了一道迷人的彩虹,姐姐说:“那是诚信彩虹。”我也笑了。

  我望着姐姐和同学的背影,忽然明白了“诚信彩虹”的真正含义。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