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独立的作文 > 成长需要独立_400字

成长需要独立_400字

2018-06-20 来源:作文网整合

“只看见院子里高墙上的四角的天空。”这句话是对中国儿童地方真实写照。

  对于中国的家长来说,孩子是瓷娃娃,一碰便碎;孩子是方便面,一捏就碎。却不知道孩子们往往都向往着独立自主的生活……

  现在的孩子都过着衣来神手,饭来张口的生活,根本就不知道什么叫做独立:睡觉与父母睡;衣服不会洗;饭不会烧;竟然会在买菜问价格时问:“老板,这一个辣椒要多少钱?”

  我既为这些依赖性强的同学感到惋惜,也为自己感到庆幸。

  我的父母一直都主张我独立:大家还在缠着爸爸妈妈叫他们喂饭时,我的饭已经吃好了;大家都还在与父母一起睡觉时,我已经一个人一个房间了……因此,我在同龄人面前,就像一位大姐姐。而这,全都归功于我的父母从小对我的教育方式——独立自主地生活。

  独立,是成长路上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也是最最容易被忽略的一部分。我真的真的十分想代替全国儿童的父母说一声:“爸爸妈妈们,我们不是一碰就碎的瓷娃娃;也不是一捏就碎的方便面;更不是笼中之鸟,我们只是一群向往着独立的孩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